啊!!!我是日殤夏緒喊緒緒就可以了
因為是灣家人,使用的大多是繁體喔
簡體有些看不懂 (漢語拼音能通沒問題)
但還是會努力學習
請大家多和我交流一起玩吧

我家近侍突然增值了!!!?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一個在上某堂非系上重點零學分必修課時產生的段子

 

感覺沒什麼邏輯 就只是段子 非常短小這樣

 

啊啊!這篇的世界是藥研的世界觀

 

全世界都知道藥研和審神的關係 


>>>只有那兩個以為沒有人知道 是個秘密什麼的(?

 

廢話前言都說完了,請往下看吧!

 
 

------

 

這一天也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寧靜早晨……至少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前──


一陣刺耳吵雜的驚呼聲從隔壁近侍房內傳來,雖然平日有著賴床壞習慣的她,也不得不起身察看,而當她打開門的那一剎那,響起的另一聲尖叫聲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啊、大將!真難得您沒賴床乖乖起來了呢」藥研藤四郎微笑著向審神者問安,另一隻手正被一個年紀更小的孩子給緊緊握住,似乎是查覺到對方困惑的視線,他便接著說道:「啊?這孩子啊……?早上起來就發現他睡在這了」

 

正當審神者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站在一旁的亂便開口了:「最近應該沒有撿到藥哥才對,那這孩子是……?」亂偏著頭思考了一會兒後說道:「反正小小的藥哥也挺可愛的,主上就把他留下來吧!」

 

「餵!亂」聽到自家弟弟這番發言後,藥研緊張的出聲制止。「不能確定他的來歷就隨便留下怎麼可以,為了大將的安全還是刀解吧!」

 

小男孩聽見刀解這話後,便淚眼汪汪的看著審神者說道「我是壞孩子,所以不能留在大將身邊嗎?」

 

審神著自然是對可愛的事物沒有抵抗力的,想了想後向前抱起小男孩後說道:「沒有喔,你是好孩子呢」


「那……那可以留在大將身邊嗎?」小男孩揉著眼睛看著審神者


「嗚嗚嗚,這麼可愛的孩子當然可以,不會讓你離開的」說完還不忘蹭了蹭對方的臉頰,小男孩也像是滿意似的輕靠在審神者懷裡,只留下其餘幾把愣在一旁觀望的刀劍,而其中最不滿的當屬藥研藤四郎了。

 

自從那把刀出現之後,審神者不但給他取了個小名,還時時刻刻和他黏在一塊,這讓藥研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是自己的分靈,但是,看著喜歡的人在不是自己的身邊就是不痛快。

 

「吶、大將,您這樣會不會太寵他了?」

 

「欸?會嗎?可是小藥只是個孩子啊!」審神者雖回答著藥研,但仍不忘記將手上的稀飯餵給小男孩

 

「藥研藤四郎是戰場上成長的刀,我不認為他連這點小事都不能自己來」藥研有些酸意的看向男孩

 

「唔……可是,我就是不放心麻」審神者鼓著臉有些不滿的看著藥研


「大將別生氣吶,既然哥哥不喜歡您餵,那我自己吃沒關係的」小男孩站起來牽著審神者的手說道

 

「嗚嗚嗚嗚,小藥是天使啊!我們不要聽藥研說什麼,去外面找其它哥哥們一起玩」審神者說完便一把將男孩抱住,起身走向庭院。 

 

看著審神者氣鼓鼓離開的背影,藥研有些難過的説著:「怎麼妳就是不明白?」

 

在中午和審神者嘔氣後,藥研這天便沒再見過審神者,直到……

 

夜裡,審神者讓男孩睡在自己身邊,不料,卻突然出現一道黑影將她團團圍住。審神者習慣讓屋內處於絕對黑暗,如此她才能確保自己能一覺到天亮,但此刻,這個習慣卻讓她覺得害怕,原來,看不清的感覺是如此的恐懼。


感覺到對方似乎正在發抖,藥研便知道自己嚇著她了,便出聲安撫:「別怕,是我!能夠聽我說幾句話嗎?」


知道是自己的近侍後,審神者瞬間安心下來,雖然有些生氣對方突然的闖入,但聽著他的聲音有些奇怪,便安靜的聽他說話。

 

「今天中午是我不好,不該對妳那麼說的,但是,大將妳知道嗎?就算靠近妳的是我自己的分靈,還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呢,我喜歡妳,不想讓除了我以外的男人靠近妳啊!」藥研緊抱著審神者悶悶的説道

 

明白了對方為什麼如此反常後,審神者內心是有點開心的,但不知道是為何她突然想欺負一下這個愛吃醋的戀人。

 

「麻、也就是說藥研這是吃醋了吧」審神者勾起一個惡劣的微笑

  

本以為對方的反應會是十分窘迫的,不料他卻是老老實實的承認了。


「我就是吃醋,我討厭大將和我以外的人太親近,就算是另一個我也不行」藥研的手抱得更緊了一些

 

「那……我答應你,以後會再多注意一點好嗎?已經很晚了藥研快點回去睡覺吧!」審神者拍了拍對方的背

 

「不要!今天晚上我要大將陪我」

 

「欸?那小藥怎麼辦?總不能丟他一個吧」

 

「大將都已經陪他一起洗過澡了,現在該輪到我了吧?還是說大將妳想明天陪我一起洗、澡、呢?」藥研有些壞心的笑著說道

 

「唔……等等,洗澡什麼的不可以啦」審神者紅著臉拍了拍對方

 

「那麼就是睡覺囉!」藥研一把抱起審神者走向近侍的房間,「夜晚還很漫長呢!我、的、大、將」

 

-fin-


*其實小藥是出來打打醬油吃吃審神者豆腐的,過了一天後他似乎就回到藥研身體內了,而小藥的記憶似乎也跟著回到藥研的身上,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下次上那堂無學分非系必修的課時,我會認真一點的

一樣的主題下次想寫看看被被呢

不過這也都要等我期中順利過關才行啊QAQQQ

然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26)

© 夏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