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日殤夏緒喊緒緒就可以了
因為是灣家人,使用的大多是繁體喔
簡體有些看不懂 (漢語拼音能通沒問題)
但還是會努力學習
請大家多和我交流一起玩吧

大概是個預定

好不容易考完期中考想來填一填之前的一堆腦洞(?

可是這幾個星期又遇到了易經的報告 讀書心得報告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奇奇怪怪的報告(?

沒什麼時間自娛QAQ

所以只好先丟個預定上來提醒自己忙完要填坑

藥研的大概有3個

1.花吐き病<<<大概是糖

2.童話PARO <<<是用這首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我很喜歡的歌為藍本下去想的

3.關於闇墮一事<<<大概會是玻璃渣


被被的有2個

1.花吐き病<<<大概也是糖 中途可能丟個玻璃渣(#
2.相似<<<一個平行世界自卑審和被被的故事(?



說真的有空要填坑,我也不知道先填哪個才好(#

麻,如果有好心人願意給我意見就好

不然可能就用丟轉轉鉛筆決定了(?

放個TAG 看了不要揍我啊QAQQQ


评论(2)
热度(1)

© 夏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