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日殤夏緒喊緒緒就可以了
因為是灣家人,使用的大多是繁體喔
簡體有些看不懂 (漢語拼音能通沒問題)
但還是會努力學習
請大家多和我交流一起玩吧

當大野狼遇上小紅帽

*童話paro 藥研x女審神者(夏子) 

*受到這首「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戀をした」的刺激後寫出來的(不過內容不會像歌一樣虐)

*私設很多,看到一半不能適應,請不要毆打作者(?

*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世界,請不要太認真(?

*然後求喜歡藥研的審神一起聊聊QAQ

 

─────

 

(一)

在這個森林的深處,住著一戶奇妙的人家,他們與世隔絕,彷彿這個世界與他們半點兒關係都沒有,他們自給自足從不依靠外人,而這個充滿謎團與男性的家中,家中,唯一住有一個可愛的紅帽小女孩。

 

然而今天也是一個平凡的日子,這個家裡的小女孩準備外出時,又遭到了一樣麻煩的「關愛」。

 

「吶、馬麻和葛格,我要出去玩了喔」身穿紅色斗篷的女孩對著屋子內喊道。

 

「嗚啊啊啊~妳又要出去了嗎?」聽到女孩的聲音,這位「媽媽」趕忙出來阻止。

 

女孩見到「媽媽」這樣的表情,只好停下腳步來安慰道:「人家不是每天都在森林裡玩的嗎?馬麻不用擔心啦!我會給你帶漂亮的花回來的」語畢,女孩朝著「媽媽」微笑著。

 

「小夏子啊,森林內是很危險的,馬麻不能允許妳出去冒險啊!」這位「媽媽」趕忙上前將女孩抱緊,深怕自己一放手,女孩就消失了。

 

聽到這陣騷動的大俱利伽羅從房間內出來冷冷的朝「媽媽」說道:「夠了吧!光忠,她又不是小孩子了,沒必要管這麼多」

 

被稱作光忠的這位「媽媽」,哭哭啼啼的朝著大俱利伽羅反駁道:「小俱利你就不擔心妹妹嗎?森林可是有狼的啊,要是被吃掉怎麼辦啦」光忠哭著抱緊女孩繼續說道:「而且,小俱利你看,我們家妹妹這麼可愛,就算沒被吃掉,萬一被誘拐了該怎麼辦啦!」

 

「馬麻你放心啦,我有馬麻做的斗篷啊!所以壞人看不到我的臉,不會把我抓走的。而且,就算有狼,只要大聲喊一下,長谷部葛格馬上就會跑來救我的」女孩用手擦了擦光忠的眼淚後,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自己完全沒有問題。

 

知道自己今天也無法擋住寶貝女兒的光忠說道:「那小夏子一定要記得,不要理陌生人,看到狼就跑,跑不過大喊長谷部,然後還有……」

 

正當光忠還在不停的碎念時,大俱利伽羅摸摸妹妹的頭,要她趕緊出門,而在她出門後,大俱利伽羅小聲的朝著門外說了句,路上小心。

 

 

「終於能夠順利出來了呢,馬麻也真是的,森林我每天都來,哪裡有他說得這麼多危險啊!」女孩邊走邊踢著小石子前進,心想今天該做些什麼才好。

 

而女孩一個人在思考時,看見前方有個黑黑的人影。女孩在森林生活這麼長一段時間,第一次見到除了家人以外的人類,因此當她見到前方人影時,興奮的向前跑去,想和對方交談。

 

女孩蹦蹦跳跳的聲響,引起了前方人影的注意,當他轉身後,女孩已到自己身旁開口問道:「請問大葛格你也住在森林嗎?我怎麼從來沒看過你呢?」

 

「嗯……是一直住在這的,只是因為一些原因,不方便外出」

 

女孩仔細瞧了瞧眼前的人,身高比自己高出不少,頭戴一頂銀灰的帽子,穿著潔白的襯衫及漆黑的吊帶短褲。他的膚色透白的像張紙般,然而髮色卻和那抹白有著鮮明的對比。

 

「是因為森林很危險嗎?這是我馬麻說的喔」

 

「……是呢」少年小聲的回應著。

 

在女孩判斷眼前這名少年沒有危險後,她朝著他微笑道:「大葛格你叫什麼名子呢?以後來森林能和你一起玩嗎?」語畢,女孩期待的看著面前的少年。

 

「藥研藤四郎」少年簡短的回應了女孩的問題。

 

「藥研葛格嗎……名子很好聽呢!我叫做夏子喔」

 

「嗯……妳最好還是別和我太接近比較好……」少年有些冷漠的説著。

 

「藥研葛格討厭我嗎?」像是被欺負的小動物一般,女孩含著眼淚看著對方。

 

看到女孩這樣的反應,藥研不禁著急了起來,趕忙安慰道:「不是這樣的,只是我怕妳會有危險罷了」

 

「兩個人一起就不會有危險了」女孩天真的看著面前的少年

 

「唉」藥研嘆了口氣後繼續說道:「不是這樣的啊……」但看到女孩不解的眼神後,只好放棄解釋

 

「藥研葛格,前面有很漂亮的花喔,我們一起去採吧!」女孩拉了拉少年的手。

 

藥研心想:看來再怎麼和這孩子說,她大概都不會懂的吧!那麼只好盡力保護她不被兄弟們發現了吧……

 

女孩見少年沒有反應,等得不耐煩了便直接牽著對方跑向她口中那片「很漂亮的花」的所在地。

 

一到目的地後,女孩蹲下採了一些答應光忠要帶回去的花,以及拿著幾朵花不知道在做些什麼,而少年則是站在一旁環看四處。

 

當他正警戒四周情況時,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袖子被人扯了扯。發現兇手是身旁的女孩後,他立刻蹲了下來,詢問到:「怎麼了嗎?」

 

「嗯,紫色果然很適合藥研葛格,就像你漂亮的眼睛一樣呢」女孩將一個紫色的花圈放在少年的頭上。

 

少年摸了摸頭頂,換來了女孩的責備「啊!!不行這麼大力啦」

 

「抱歉」少年聞言,輕輕揉了揉女孩的頭。「妳還有什麼要做的嗎?天色快暗下來了,晚上不能在森林裡」

 

「應該……是沒有了。那回家吧,藥研葛格的家住在哪裡呢?下次能去你家玩嗎?」女孩偏著頭詢問著。

 

少年一聽見女孩這番話,突然大聲說:「絕對不行」當他話一出口,見到女孩受到驚嚇的反應,他驚覺自己似乎太過激動了,而後安撫道:「我家……有些不方便的因素,所以抱歉……我先送妳回去吧」

 

「我……我知道了」女孩乖巧的點了點頭後,就讓少年送自己回去。

 

當他們走到女孩家附近時,少年本轉身要離去,不料卻被女孩拉住手。「我今天玩得很開心,謝謝你。藥研葛格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她的意思是除了家人外),所以明天……明天還可以去森林找你嗎?」

 

「嗯,當然可以。明天我也在那裡等妳,所以快點回去吧!」少年本想讓今天成為最後一次見面的,但是聽到女孩這番話後,他還是答應了。

 

其實光忠一直擔心女孩碰上的危險,不單單只有奇怪的陌生人和兇猛的狼群而已。在這座森林內,有個特別的族群,他們看起來和一般人類無異……但是,仔細看就能發現,他們的頭頂長著狼耳,背後有著毛茸茸的尾巴,手上長有尖銳的利爪,而在夜晚來臨時,他們能夠選擇將自己的姿態轉化成狼的模樣,這就是被稱為「狼人」的族群。他們最主要的食物來源,就是──「人類」。

 

這也是藥研為什麼一直擔心女孩安全的原因,雖然自己是不吃人類的,但這不代表自己家的兄弟,甚至是族人不會對她下手。

 

 

(二)

在決定好和女孩做朋友時,藥研便在心中決定好一定會保護好女孩的安全,而當他們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多時,他心中想保護女孩的慾望便更加強烈。這天,他們像往常一樣又在森林中遊玩,不料卻遇上了……

 

「呼、呼、呼,討厭……我快跑不動了啊」夏子邊向前奔跑邊大口喘著氣,在她持續奔跑時,突然有一隻手將她拉到樹後,在她打算放聲大叫時,手的主人開口道:「小聲點,是我。妳到底做了什麼,我才離開一會兒,怎麼就被那些人追?」

 

「嗚……我只是看到他們亂採東西,想阻止而已,然後他們就追上來了」女孩邊哭邊喘氣的說著

 

少年思考了一下後說道:「我想,他們大概是來森林盜採東西的,夏子是因為看到這一幕才會被追的,這下情況糟糕了……」

 

「不行,必須馬上逃跑,我揹妳會快一點」少年朝著女孩蹲下,示意女孩上來。

 

然而在他們準備逃跑時,便被盜採集團的人發現,且轉眼間兩人已經被團團包圍住。

 

「可惡……真的沒辦法了嗎?」藥研緊抱著女孩,觀察四周有沒有可以脫逃的空隙,而懷中人似乎感到十分害怕緊抓著他不放。

 

「把這兩個人都給我抓回去!」

 

貌似盜採集團的帶頭者,他一聲令下,一旁的幾個部下便朝著兩人衝來上來。迫於情勢的無奈,藥研只好將手套脫掉,用他那鋒利的爪子進行攻擊。經過一番攻防之後,藥研帶著女孩逃進森林深處。

 

「他們應該還沒放棄,畢竟盜採在這個國家是重罪……這裡大概在過不久也會被發現,再等一會……太陽下山就有辦法了」藥研輕拍著女孩的背部

 

「藥研葛格你……」

 

「等會,太陽一下山妳就馬上跑回家,他們就交給我,聽清楚了嗎?」此時藥研看著女孩的眼神強硬,不容許任何反對意見。

 

「唔……那藥研葛格自己也要小心……」女孩說完回頭看了一下少年,便轉身往回家的路上奔跑著。

 

在確認過女孩已經離開後,藥研朝著盜採集團的人露出一種詭異的笑容,說道:「那麼......接下來就該是治療的時間了。」藥研說完話的同時,背後出現數十道黑色的影子,眼睛都散發出鮮紅的光芒。

 

然而女孩想了一想,還是不放心少年,於是又跑了回去。當她回到現場時,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見了什麼,數十隻兇猛的野狼,大口大口的撕咬著盜採集團的人,雖然他們奮力抵抗,仍被數隻野狼撲上,一口又一口的撕裂,殘餘下來的人絕望的奔跑,仍跑不過被啃咬致死的命運。而少年散發著令人害怕的氣息,站在狼群的中心,或許是自己的動作引來了注意,現在,數十隻野狼正面露兇光的死盯著女孩。

 

發現到這點的藥研,馬上衝到女孩前方一手護住對方一邊對著狼群喊道:「不准打這女孩的主意,你們剛才都已經吃夠了吧!她是我的。」

 

雖然有些野狼仍不滿的看著藥研,但是族裡的領頭狼便喝斥了聲後,將整群野狼帶回巢穴。

 

「為什麼要回來?不是說過要妳回去的嗎?」

 

「因為……我很擔心藥研葛格,所以……」

 

「既然現在妳都被兄弟們看見了,我也沒辦法再和妳見面,今天能保護妳,下次再被他們看見大概就沒辦法了……妳回去後快和家人離開吧」藥研淡淡的朝著女孩說完後,便轉身離開。

 

之後女孩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會回到家的,也沒有將藥研的話告訴家裡人,她覺得自己只要離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藥研。因此,她決定繼續住下來,就算會遇到危險。

 

 

(三)

在盜採集團的事件結束之後,女孩仍每天到之前和少年約定的地點等他,然而他卻如同他所說的一樣,一次也沒有再出現。而這天,女孩出門前臨時被光忠拜託了一項任務。

 

「小夏子今天出門時,能順便去探望住在另一頭的三日月爺爺嗎?」

 

「爺……爺爺?」

 

看到女孩疑惑的臉後,光忠才想起女孩只在很小的時候才見過三日月,現在估計已經不認得三日月是誰了,因此他向女孩解釋道:「是啊!爺爺在小夏子還小的時候很疼愛妳喔。因為他這幾天腳受傷了,所以馬麻希望妳可以去探望他」

 

「唔……這樣啊!那我在路上再採一些花送給爺爺」雖然對馬麻口中的「三日月爺爺」一點印像都沒有,但還是答應了對方前去探望爺爺。

 

「來,這個籃子裝著藥給爺爺的東西,小夏子去的路上要小心喔」

 

「嗯。我知道了,馬麻掰掰」女孩朝著門口的男人揮了揮手後上路了。

 

在女孩一邊想著該送些什麼樣的花一邊前進時,她突然看見眼前有個熟悉的身影,她揉了揉雙眼再次確認後,發現那個人的確是她心心念念的那個少年,女孩想也不想的朝著少年跑了過去,就連手中的探病用籃子掉了她也不在乎。

 

「終於……終於見到你了啊」女孩邊抱著少年邊哭道

 

少年被突然的擁抱給嚇了一跳,冷靜下來後發現是女孩後,疑問的問道:「夏子妳怎麼還留在森林?不是說了留下來會很危險的」少年無奈的揉了揉女孩的頭

 

「因……因為,如果離開的話就再也見不到藥研葛格了吧?我不要」女孩抬起頭看著少年,有點委屈的說道。

 

「既然這樣……妳要不要直接和我永遠在一起?我在妳身邊保護著的話……就能一直見到了吧?」話才剛說出口後,藥研就發現自己似乎說了不得了的話,才想和對方解釋時,女孩就已大聲回應道:「好啊」

 

「如果能永遠和藥研葛格在一起的話,好啊」女孩抱著少年堅定的說道。

 

「但是,我可是隻被放逐出來的狼人喔,這樣也沒關係?」

 

「沒關係,是藥研葛格就好」

 

「唉」少年嘆了口氣後,將女孩打橫抱起,說道「從第一次見面起,妳啊!就是這麼不管後果的亂來呢……」

 

「唔?是嗎?」女孩在少年的懷中笑的甜滋滋的。

 

「那麼,我們走吧!我的小紅帽」

 

「嗯」

 

-end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邊稍微解釋一下設定部份,裡面的光忠確實是男的喔!

小審神是他們在森林撿來的,因為他們想讓小女孩有家的感覺。

所以由光忠扮演媽媽其它三人則是哥哥和爺爺

至於為什麼沒有爸爸,則是因為大家都搶著要當爸爸(?)

為了公平就沒有爸爸了!!!

全文感謝活在台詞裡的三日月和長谷部!!!

狼人部份私設就是粟田口全員(領頭的是一期一振)

然而在最後藥研說的被放逐

原因是他「屢次幫助人類」,這個是他們的大忌

因此最後他被施以放逐處分。

 

這篇文我大概慢慢打了三到四天吧,為了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下面附了一點點的彩蛋(!)

 

 

───在兩人離開後的數年

 

「吶、藥研,你覺得我當初離開是正確的嗎?」女子趴在床上問著坐在一旁的男子。

 

男子聞言,起身把女子從床上抱起後問道:「妳後悔了嗎?」

 

「不是。只是……我有點想念之前的『家』,也有點擔心馬麻他們」女子抱緊了面前的人

 

「那找一天回去看看?」男子輕撫對方的髮

 

「可以嗎?」

 

「當然!畢竟那是妳的『家』」

 

「有藥研在的地方也是我的家啊」女子朝著對方微笑道

 

「既然是家的話,我認為應該要有個像當年的妳一樣可愛的孩子,不是嗎?」男子像是想欺負一下對方,故意這麼說著。

 

「如果有小孩的話……他也會是狼人嗎?」女子沒發現對方的心思,反而認真的思考著對方的話

 

「生下來不就知道了?」男子邊笑邊把女子抱回床上。

 

「欸?你、等等啦」女子紅著臉掙扎著。

 

「我可愛的小紅帽,等等連刀柄都會穿過去喔!」

 

 

 

 

真-end

沒有後續了,後面發生的事情請自己想像

下次估計會把被被那篇給好好打完

再說一次,下面求小天使陪我聊天OAQ

 

 


评论(9)
热度(20)

© 夏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