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日殤夏緒喊緒緒就可以了
因為是灣家人,使用的大多是繁體喔
簡體有些看不懂 (漢語拼音能通沒問題)
但還是會努力學習
請大家多和我交流一起玩吧

刀剣乱舞乙女向深夜六十分-傘

看到這週六十分的題目突然來的腦洞

 

因為在忙期末作業所以沒時間打,只好寫成短篇了

 

這個世界的審,是被被線裡面的自卑審

 

之後會把被被線的審正文補出來

 

請大家先將就看一下這篇短小的文吧

 

然後一樣希望有小夥伴可以和我說說話啊 QAQ

 

──────

 

太陽高掛在萬裡無雲的藍天上,這樣一個美好的日子裡,少女審神者夏子的心情卻是糟糕透頂了。

 

事發在上星期的審神者會議,有著人群恐懼症的她實在不習慣參與這樣一個多人的場合,卻在萬般不得以的情形下被迫前往,本就感到相當不安的她,卻又因著自己強大靈力而招致旁人妒忌。

 

「喔呀!那位不是傳說中安倍晴明後代的審神者嗎?」

 

「聽說靈力很強呢」

 

「但只不過是個落魄的家族罷了,竟然妄想使用禁術復興家族,還真是陰陽界之恥啊,不過或許是報應,術式失敗她也替家族承擔了這一切因果呢」那一個穿著極為華麗的審神者嘲諷似的看著自己

 

一靜下來,夏子滿腦中浮現的都是那位審神者對自己的輕視,她也知道自己確實不是什麼多優秀的人,但那種話聽在心裡還是十分難受的啊!於是她趁著天氣晴朗時偷偷外出散心。

 

「好累 …… 本來想說離開時間縫隙會輕鬆點,沒想到卻要面對這麼多煩人的聚會,還要和人相處什麼的」少女審神者坐在一旁的樹下喃喃自語道。

 

然而當她起身想回本丸時,她發現遠方的烏雲正急速聚集,等她注意到想跑回去時卻為時已晚。

 

「或許這天氣也是在嘲諷著我吧!諷刺著土禦門的血脈,嘲笑著這樣為能的我吧!」夏子捂著臉蹲坐在一旁低聲啜泣著。

 

而這時卻有一抹白色的身影自暗處緩緩走道她身旁,只是靜靜的陪在她身邊,不知過了多久,當夏子抬起頭來發現了他的存在。

 

「切國 …… ?你怎麼在這裡?」夏子擦了擦自己臉上的淚痕詢問道。山姥切見狀連忙遞上自己隨身攜帶的手帕後回答道:「妳看起來心情不大好,所以 …… 我跟來看看」語畢,仍不忘用手扯了下自己身上的斗篷。

 

看著面前青年突然笑出聲的夏子說道:「噗。切國的手弄髒了不要一直弄臉啦!」

「臉上沾上泥土的話,拿我跟山姥切做比較什麼的就沒法做到了吧....... 」聽著少女的笑聲雖然是放心不少,但心中仍是糾結著仿品的身分而說了這樣的話。

 

「對不起,沒有要拿切國和山姥切做比較,切國就是切國,我只是不想你帥氣的臉弄髒而已…… 明明你是特地來找我的,我卻…… 」說著說著,少女又哭了起來。看到少女的樣子,山姥切慌張的安慰著對方:「沒有怪妳的意思,別哭了好嗎?」語畢,山姥切拉開少女的手,輕柔的擦掉對方臉上的淚珠。

 

聽到對方這番話後,少女放心的抽了抽鼻子,停止哭泣。看到少女不再哭泣後山姥切也總算安心下來。

 

「我看這雨或許沒這麼快停,妳有帶傘嗎?」

 

「我看天氣很好就什麼都沒帶了 …… 那現在怎麼辦?」

 

「不然用這個充當傘吧」山姥切解下自己的斗篷蓋在兩人身上,確認對方全身都被斗篷覆蓋後又說道:「等等我喊跑的時候,就往本丸的方向跑」

 

山姥切和審神者就在大雨中奔跑著,一路跑回本丸,雖然有著斗篷傘,但兩人還是淋的全身濕答答的。

 

-fin

 

補個很想打的番外

 

回到本丸後,審神著對著正在擦頭髮的山姥切說了句:「切國你一點都不像是童話裡的白馬王子,但我覺得這樣正好,因為,你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床單王子喔」語畢,審神者輕吻過山姥切的臉頰後,便紅著臉跑回房間。

 

而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給嚇著的山姥切心想,到底為什麼會是床單王子?他身上的是斗篷吧!

 

 


 

 


评论(2)
热度(1)

© 夏緒 | Powered by LOFTER